旗下微信矩阵:

人力资源企服厂商「理才网」完成3亿元C1轮融资

「理才网」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人力资源服务为核心的企业服务厂商。
2021-08-06 09:21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6日消息,理才网」完成3亿元的C1轮融资,中投信联光信资本、中南泊富基金、诚煜资本、德信基金等投资,创始人兼CEO陈谏跟投,融资额将用于PaaS+小生态发展及HR专业管理的AI化产品研发。

理才网」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人力资源服务为核心的企业服务厂商,深耕于线上招聘、人资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等业务场景,同时致力于通过布局自研的PaaS产品为企业提供一体化服务。目前,「理才网」已经服务过60万企业客户,千人以下的中小企业占比90%,付费企业3万家,2020年平均客单价在8000元左右。大客户方面,服务客单价从数万到百万不等。总体客户续约率90%,年复合增长率在30%以上。

团队方面,「理才网」团队在300人左右,70%以上为产研人员。创始人兼CEO陈谏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曾在金蝶用友任人力资源事业部核心职位,核心团队拥有十年以上的企业服务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在企服市场,每一个头部玩家都想成为国内的Salesforce,比起其他的厂商来说,「理才网」的优势是提前一步布局了与Salesforce相似的平台架构,即基于纯粹云服务的PaaS,目前已经相对成熟。未来,「理才网」将会通过HR服务等尖刀产品进一步扩大付费用户规模,为国内占比96%的中小企业打造一系列产品,解决数字化问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