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费电子产品散热问题提供商酷捷科技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酷捷科技成立于2020年6月,公司主要致力于解决5G手机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散热瓶颈问题。
2021-08-06 13:3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6日消息,近日,酷捷科技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酷捷科技成立于2020年6月,公司主要致力于解决5G手机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散热瓶颈问题。核心产品均热板采用原位生成毛细芯技术,使产品具有厚度更薄、性能更好、可靠性更高的领先优势。目前已完成均热板制备关键工艺开发,进入量产示范阶段。

从创业初始阶段,酷捷科技负责人作为技术研发人员出身,除了本职研发工作,还要解决公司经营管理方方面面的问题。

据悉,酷捷科技为埃米空间在孵企业,从种子直投到公司成立,再到天使轮融资,埃米空间作为“新材料早期创业投资合伙人”为其提供了多层面、不同阶段的赋能与创业指导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