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线上剧本游戏商「吃瓜神探」获150万天使轮投资,展博资本投资

2021年2月​,吃瓜神探正式上线,目前累积用户在5万左右。
2021-08-09 08:19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9消息,近日,线上剧本游戏商「吃瓜神探」宣布获得150万天使轮融资,展博资本投资,该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推广、版权投入及运营。获得该轮投资后,吃瓜神探将从小程序转向搭建自有APP,便于用户运营。

吃瓜神探2020年入局线上剧本杀,在剧本内容上发力,目前剧本以IP改编及自生产为主,已广泛与内容行业开展合作,如知名桌游内容方《K的游戏》系列,豆瓣获奖作品《新闻将在秋日死去》、掌阅获奖作品《婆娑行》、墨熊(星云奖作者,中国作协会员)《第二种猴子》等。

2021年2月,吃瓜神探正式上线,目前累积用户在5万左右。付费方面,吃瓜神探的付费模式更类似于网文,可让玩家免费体验一部分流程后再付费体验完整流程。目前付费率在8%左右。

“线下剧本杀一个发展的阻碍就在于版权上,这块目前还是灰色地带,发行维权困难。但在线上剧本杀行业,抄袭最终就是公司与公司间的问题,是可以被解决的。”吃瓜神探种子轮投资人表示,这也是他看好线上剧本杀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

作为此次投资方,展博资本邱晓睿表示,对于线下剧本杀行业,目前资本还处于观望状态。除了线上剧本杀模式可标准化外,资本更关注的是能为行业提供技术或者“供给水电”的服务方。比如为剧本杀馆定制装修设计的服务商或者软件服务商,就会被更看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