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高新投共同发起设立首个街道级创投基金,规模1亿元

福海街道是深圳市第一个广东省智能制造示范基地,现有生产企业4200余家。
2021-08-10 07:46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日前,深圳高新投联合深圳市福海产业创新一期合伙企业,共同发起设立深圳市高新投福海创业投资基金一期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据了解,这是深圳市宝安区首次设立街道级创业基金。

根据协议,高新投福海创业投资基金规模为1亿元人民币,基金以国家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重点投资领域为高端制造、信息技术、新材料等领域。

福海街道是深圳市第一个广东省智能制造示范基地,现有生产企业4200余家。以大族激光长盈精密洲明科技、航盛电子、易力声科技等重点企业为龙头,福海已形成“激光+”智能装备、电子信息、LED等产业集群。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