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能绿色获500万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华锋股份

新能绿色是一家基于汽车智能网联应用发展的全新公司,公司以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应用开发为核心服务内容。
2021-08-10 17:5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华锋股份(002806.SZ)发布公告,该公司与北京新能绿色智能网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新能绿色”)签署了《关于北京新能绿色智能网联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

本次投资主要系华锋股份以自有资金500万元向北京新能绿色公司增资,增资后本公司持有北京新能绿色公司2.5%的股权。

据悉,新能绿色是一家基于汽车智能网联应用发展的全新公司。公司以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应用开发为核心服务内容,包含软硬件设计及导入、汽车运营监控平台服务、充电桩运维管理平台服务、司机乘客应用端设计开发导入、用户出行数据管理平台,未来汽车大数据矩阵分析服务来公司价值。  

该公司表示,通过投资本项目,可深度绑定终端客户,为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业务发展上,由服务企业扩展面向服务终端,带来重要的战略性意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