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诚同达助力霍普股份(301024)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今天,由金诚同达担任发行人律师的上海霍普建筑设计事务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并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2021-08-11 11:00 · 投资界综合     
   

今天,由金诚同达担任发行人律师的上海霍普建筑设计事务所股份有限公司(“霍普股份”,301024)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并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霍普股份本次发行1,060万股,募集资金5.14亿元。本项目由高级合伙人刘胤宏、戴雪光牵头,项目组成员包括律师刘豆、晏萍、黄佳伟等。金诚同达为公司本次发行、上市提供了专业、高效、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并获得了公司及其他中介机构的一致认可。

霍普股份主要从事建筑设计业务,以建筑方案设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建筑专业领域内的概念规划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等咨询顾问服务。霍普股份是国内知名的建筑设计技术与咨询服务提供商,拥有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业务范围覆盖居住社区、商业地产、文旅小镇、产城规划、城市更新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金诚同达自中国证券市场创立阶段即开始从事相关法律服务,并在境内和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司再融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及境内和境外发行债券等法律业务方面皆处于行业*地位。金诚同达多年来累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务经验,深谙公司及证券类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则,熟悉公司及证券类业务的运作与流程,与相关部门及中介机构建立了良好稳定的沟通与合作关系,从而可以确保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

合伙人简介

刘胤宏

高级合伙人

深圳办公室

业务领域

证券与资本市场

私募与风险投资

并购与重组

外商投资

联系方式

liuyinhong@jtnfa.com

戴雪光

高级合伙人

上海办公室

业务领域

公司设立与合规

并购与重组

证券与资本市场

私募与风险投资

联系方式

daixueguang@jtnfa.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