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诚同达助力一通密封成功通过深交所创业板IPO审议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成都一通密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申请。
2021-08-11 13:00 · 投资界综合  向定卫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1年第35次审议会议于2021年6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成都一通密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一通密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申请。一通密封成功通过上市委审议为金诚同达资本市场业务再添佳绩,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实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一通密封本次拟发行不超过1,561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6,244万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机械密封产品提档技改扩能建设项目、研发中心提档升级建设项目、营销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本项目由高级合伙人刘胤宏、陈伟、合伙人欧昌佳牵头,合伙人卢鑫担任项目负责人,联合律师向定卫、孙文蔚等人共同完成。六年以来,金诚同达全程陪伴,为公司本次发行、上市提供了专业、高效、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并获得了公司、中信建投、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的一致认可。

成都一通密封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各类旋转设备(主要包括压缩机、泵和釜)提供流体密封产品,主营业务是干气密封、机械密封、碳环密封及密封辅助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同时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在线监测、故障诊断等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已成为国内干气密封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广的主要推动者,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煤化工、管道输送、食品、医药、电力、冶金等领域,并已完成众多大型项目的配套服务。凭借深厚的研发实力和较高的品牌影响力,一通密封被评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行业产品还多次获得行业技术进步奖项。

金诚同达自中国证券市场诞生伊始即提供相关法律服务,是国内*批获准从事证券业务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致力于为境内外各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全产业资本市场法律服务。回顾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二十多年历程,从配额制、审批制到核准制再到注册制,从中小板、创业板到新三板再到科创板,金诚同达始终精准把握中国经济和证券市场局势,秉承资本市场服务于中国经济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深谙法律规则和经济运行机制的变化,细致体察客户需求,在市场中助力客户成长和飞跃,获得了专业机构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相 关 阅 读

合伙人简介

刘胤宏

高级合伙人

深圳办公室

业务领域

证券与资本市场

私募与风险投资

并购与重组

外商投资

联系方式

liuyinhong@jtnfa.com

陈伟莉

高级合伙人

北京办公室

业务领域

并购与重组

证券与资本市场

联系方式

lisa@jtnfa.com

欧昌佳

合伙人

北京办公室

业务领域

公司设立与合规

并购与重组

证券与资本市场

私募与风险投资

联系方式

ouchangjia@jtnfa.com

卢鑫

合伙人

北京办公室

业务领域

公司设立与合规

并购与重组

证券与资本市场

私募与风险投资

联系方式

lusanjin@jtnfa.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