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东集团战略投资明势资本、同创伟业

目前,联东集团还有一家专注大健康行业的私募股权基金正在投资过程中。
2021-08-11 20:16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1日消息,近期,联东集团先后投资了两家头部风险投资机构:明势资本同创伟业旗下基金,并计划在园区产业布局、入园企业服务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目前,还有一家专注大健康行业的私募股权基金正在投资过程中。未来,联东集团还将继续选择与园区企业定位匹配的专业股权基金进行长期投资,加深战略合作,从金融和产业的角度助力U谷入园企业长期发展。

联东集团董事长刘振表示:“联东集团投资和园区企业匹配的专业股权基金的目的是要把优秀的入园企业推荐给这些基金,为他们获得更优质的融资机会。”

联东集团股权投资负责人表示:“我们重点关注大健康,人工智能,数字科技领域的专业股权基金。这些领域符合国家新兴产业的战略布局,代表了科技创新企业的发展方向,与联东集团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具有较高的契合度。这是联东通过产融结合打造最具影响力的产业服务平台的重要一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