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息通信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创想未来资本独家投资

一家专注于物联网资产追踪解决方案的厂商,其研发的无线传感器监测技术广泛应用于人员行为状态监控、环境场景以及货物状态位置跟踪。
2021-08-12 10:56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2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云息通信(合肥云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专注于IoT物联网投资的WaveFront Ventures创想未来资本独家投资。 

云息通信创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资产追踪解决方案的厂商,其研发的无线传感器监测技术广泛应用于人员行为状态监控、环境场景以及货物状态位置跟踪。

据悉,云息通信创始人郭五洲曾就职全球最大无线通信模组厂家之一的移远通信,他在2019年底回国创立云息通信,致力于资产管理监控方案全球化服务,着力于服务车队管理和车辆金融服务,保障用户的资产安全,降低资产管理的风险,提高管理效率。

将供应链过程中的“人”、“物”、“场”三种元素融合到一个平台,云息通信帮助企业实时进行持续性监测、智慧化调控、智能化追踪。

本轮投资方表示:“非常看好资产追踪市场的发展前景,对于这一领域的创新性企业保持高度关注。云息通信抓住供应链管理的核心要素,针对人、物、场的不同监测追踪需求,创造性开发不同的追踪设备,能够全面涵盖供应链全程,为客户提供基于全场景全方位的可溯源供应链监控体系,让供应链管理更透明。”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