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晶泰科技」获4亿美元D轮融资,估值超130亿

由奥博资本、厚朴资本领投,中国生物制药集团跟投,红杉中国、五源资本等早期股东继续追加投资。
2021-08-12 10:4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2日消息,据36氪报道,AI制药企业晶泰科技已完成4亿美元D轮融资,由奥博资本、厚朴资本领投,中国生物制药集团跟投,红杉中国、五源资本等早期股东继续追加投资。据悉,此次融资投后估值超过130亿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本轮融资距离超3亿美元C轮融资还不到1年,1年内超7亿美元的融资额度刷新了行业纪录。

对此,晶泰科技方面回应称:作为公司政策,不对市场传闻作回应。

晶泰科技是一家以数字化和智能化驱动的人工智能药物研发公司,基于前沿计算物理、量子化学、人工智能与云计算技术,为全球创新药企提供智能化药物研发服务。依托于该ID4平台,晶泰科技目前已帮助开发了上百条小分子药研发管线,而其主导药物发现的项目约有几十个,且绝大多数都是“first-in-class”。

根据官方此前透露,公司已与包括华东医药、思路迪、新格元、希格生科、启德医药在内的多家药企、生物公司达成新药发现合作,以AI算法同时驱动多个抗癌药物研发项目,并有数款新药正加速进入临床研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