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小便智能护理机器人「作为科技」又获新一轮千万融资

在智能护理、智慧养老领域,作为科技已推出大小便智能护理机器人、便携式智能洗浴机器人、多功能移位机等产品。
2021-08-13 14:4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深圳作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作为科技)又完成新一轮千万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市恒洲信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强化品牌和市场营销工作,打造智能护理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此前,作为科技曾获麦哲伦资本等的数千万股权投资。

作为科技成立于2019年,联合创始人是由一批来自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高管与研发团队的成员组成,在人工智能、医疗器械、临床医学转化领域的工作经验都已超过10年。公司开始围绕人口老龄化的转型升级需求,专注于失能失智人群护理领域,倾力打造机器人护理+智能护理平台+智慧医疗护理体系,致力于成为医疗健康领域内智能护理辅具设备的优质服务商。

在智能护理、智慧养老领域,作为科技已推出大小便智能护理机器人、便携式智能洗浴机器人、多功能移位机等产品。

其中,大小便智能护理机器人各项性能指标与国际第八代护理机器人技术同步,自上市以来,产品创新、产品品质双双得到了市场认可,已取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专利14项,软件著作44项,作品登记证书4项,正在申请的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外观专利19项;在CFS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上荣获“2021产品科技创新奖”;并且大小便智能护理机器人通过了CE、CQC、UKCA等认证,产品在安全和质量方面均达到了全球最高的标准要求。

大小便智能护理机器人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控制技术、智能检测技术,能自动感应使用者的大小便排泄情况,并通过真空水气分离技术进行多级系统处理,实现大小便的自动清洁与烘干,给使用者24小时无人监护的陪伴。

当使用者穿上护理套装后,护理机器人的感应器便能够自动识别大小便的排泄状况,选择相应程序设定模式(自动或手动两种操作模式),进行自动冲水抽取排泄物、温水洗肛门和尿道口及附近部位、暖风烘干身体等一系列的人性化护理工作,并记录排泄次数,从而及时有效地保持使用者的私处清洁,防止尿路感染、褥疮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