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鲜食品牌「鲜物志」完成千万级融资,投资⽅为引溪资本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进⼀步用于供应链优化、品牌宣发及渠道建设。
2021-08-13 15:0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近日,鲜食品牌——鲜物志已完成千万级融资,投资⽅为引溪资本,本轮融资将进⼀步用于供应链优化、品牌宣发及渠道建设。

在产品研发⽅面,鲜物志现已推出包括家常菜肴系列、宫廷炖品系列、养⽣甜品系列、特⾊卤味系列、秘制凉皮系列等五⼤菜系;同时鲜物志在饮品开发⽅面,推出独具特⾊的泰国香椰⽔单品,该椰汁⽔产自泰国香⽔椰产区,以浓郁、甘醇的椰⼦香⽓著称,前调:清新青椰;中调:纯鲜冰甜;后调:沁⼼回甘。此款香椰⽔也采用超⾼压HPP加⼯技术,极⼤程度的保持了香⽔椰的香⽓和甘醇。

此外,鲜物志团队提高供应链能⼒,致⼒于开发并搭建数字化可视可控的供应商体系,以及探究食材原产地的可追溯性,确保品牌始终如⼀的输出⾼品质鲜品。

据悉,鲜物志研发团队的主要研发成员由国际知名餐饮集团意⼤利米其林⼆星餐厅主厨领衔,且配备多位五星级酒店中餐⾏政主厨,均能娴熟驾驭各⼤菜系,具有独立研发落地实战经验,具备国际化餐饮经验及后厨运营管理能⼒,且拥有丰富的餐品研发及厨师培训经验,对鲜物志⾼品质、稳定的产品输出提供有⼒保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