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代码云IDE产品「Zion」获数百万美金天使轮融资,线性资本投资

Zion 提供的工具就是面向无代码方式,重新设计了的全链路应用开发环境。
2021-08-16 14:14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6日消息,据36氪报道,定位“新⼀代全场景无代码云IDE”的产品「Zion」,已经获得由线性资本投资的数百万美金天使轮融资,源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Zion品牌成立于2020年3⽉,隶属于函⼦科技(杭州)有限公司。Zion 提供的工具就是面向无代码方式,重新设计了的全链路应用开发环境,让用户可以基于可视化,通过简单的拖拉拽交互,即可完成从基础到高度复杂的各类应用软件开发工作。在界面设计和交互设计上,Zion的使用方式非常接近于目前市场主流的设计/原型制作⼯具。另外,在Zion交互上的所有优化,对于之后拓展到Web/iOS/安卓等其他平台上时是能够被共享的,从而达到在不提高用户学习成本的基础上进⼀步提⾼开发的效率。

目前,Zion 的应用开发类型以小程序为主。随着开发平台的成熟,Zion会整合更多的应⽤平台,⽐如桌⾯和移动网页端、原⽣安卓/iOS等,以此来更深⼊地切⼊定制化软件市场。客户层面,Zion会进⼀步通过赋能服务商,渗透⼤型传统企业和政府定制化软件市场。

团队方面,Zion联合创始人兼CEO陆继恒曾就职于 Facebook、Groupon;联合创始人兼CTO蒋耀锴曾就职于硅谷上市的 To B 独角兽 Medallia;工程副总裁Geoffrey曾就职于Google并多次创业,作为核心成员先后被Dropbox和Yahoo收购;商业化团队深耕中国市场,曾在腾讯、跟谁学和梨视频等从事早期商业运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