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童装DTC品牌「PatPat」获1.6亿美元D2轮融资,软银愿景独家投资

2014年,PatPat成立于美国硅谷,从童装切入,致力于打造全球母婴家庭消费场景品牌。
2021-08-17 10:04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全球最大童装DTC品牌PatPat宣布完成软银愿景独家投资的1.6亿美元D2轮融资,指数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此次融资距离上一轮巨额融资仅过了一个月时间。今年7月19日,PatPat刚刚宣布完成5.1亿美元C轮系列、D轮系列融资,股东方包括DST Global、SIG海纳亚洲今日资本泛大西洋资本(General Atlantic)、GGV纪源资本、Ocean Link、渶策资本等众多一线机构。

资料显示,2014年,PatPat成立于美国硅谷,从童装切入,致力于打造全球母婴家庭消费场景品牌。截至目前,PatPat用户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童装DTC品牌、全球增长最快的童装品牌。

随着80后、90后一代成为线上母婴行业的消费主力,她们所注重的个性、品质、颜值、IP等关键词已成为童装消费市场及品牌的未来增长点。PatPat充分利用社交媒体,牢牢占领目标消费者心智,在美国所有童装品牌中,位居用户推荐指数排名第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