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安全公司CertiK获2400万美元B+轮融资,Tiger Global和高瓴创投共同领投

CertiK发布了业内首个面向企业级用户,且能够实现动态学习和自主监测的安全平台——Skynet Premium。
2021-08-17 09:01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区块链安全公司CertiK于今日宣布完成B+轮24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Tiger Global和高瓴创投共同领投,用以支持CeritK新产品Skynet Premium的发布。此前CertiK于今年7月从顺为资本、Coatue Management和Coinbase Ventures处获得3700万美元B轮融资,为区块链安全赛道最大单笔融资。此次B+轮融资是 CertiK 在30天内的第二笔融资,单月融资额超过6000万美元。

区块链安全公司CertiK获2400万美元B+轮融资,Tiger Global和高瓴创投共同领投

CertiK联合创始人邵中教授(左)与顾荣辉教授(右)

“去中心化金融的迅速崛起,让数百万人有机会掌控自己的金融未来,” Tiger Global的合伙人王鹏飞说,“然而去中心化金融想要获得充分信任,安全必须成为重中之重。随着Skynet Premium的推出,CertiK进一步提高了行业的安全标准。该产品开创了一个全新且关键的市场领域,可谓区块链的安防利器。我们十分荣幸可以助力CertiK的发展,成为该公司及新产品的支持者。”

CertiK发布了业内首个面向企业级用户,且能够实现动态学习和自主监测的安全平台——Skynet Premium。该平台能够在漏洞被利用之前发出警报,且其威胁检测模型会通过机器学习与不断变化的智能合约风险环境同步进化。这也意味着,随着威胁情报库和智能合约漏洞库的不断积累,Skynet也会变得愈发先进。

Skynet Premium可7*24小时无间断运行,并根据其不断升级和扩大的威胁情报库自动扫描所有客户的智能合约代码、舆论舆情、社区治理、市场波动、可疑交易等一系列链上和链下数据,为CertiK安全排行榜上订阅了Skynet Premium的客户提供公开透明的安全分数,其分析仪表盘可有效帮助企业客户实时监测并提前规避风险。

B+轮融资和Skynet Premium的发布是CertiK实现宏大愿景道路上的最新里程碑。CertiK在2020年已实现盈利,并持续利用不断增长的收入和融资资金开发了一系列安全基础设施,服务了超过1300家企业级客户,挖掘了超过23000个代码漏洞、保护了超过900亿美金的加密资产安全。

同时,CertiK还在毗邻市场开发了新的产品线,并已为团队全球化做好了充分准备。2021年年初,曹亚昕博士作为首席运营官,正式加入CertiK。曹亚昕博士是前清华紫光集团副总裁、世界五百强公司Broadcom总监,拥有十多年美国及中国高科技行业高管经验。同一时间加盟CertiK的还有商务副总裁Jason Jiang。Jason 早年曾于摩托罗拉担任管理职位,之后在世界五百强公司Greif Inc.担任General Manager of China。Jason于2012年创立Inno Optics,并作为CEO带领该企业完成上市。秉承着远程办公的理念,CertiK将继续吸纳专业及顶尖人才,并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将团队人数于2022年扩充至两倍,成为区块链领域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