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工云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聚焦酒店灵工用工服务

本次融资主要用于智工云继续在酒店灵活用工领域持续发力,以互联网技术创新服务赋能酒店、中介与零工,搭建一个健康、规范的灵活用工生态体系,致力成为酒店文旅服务业领域的灵活用工管理服务专家。
2021-08-17 10:00 · 投资界讯  jeneviev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SaaS服务智工云平台获得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本次投资主要由杭州东方网升和杭州青团社共同投资。

据悉,本次融资主要用于智工云继续在酒店灵活用工领域持续发力,以互联网技术创新服务赋能酒店、中介与零工,搭建一个健康、规范的灵活用工生态体系,致力成为酒店文旅服务业领域的灵活用工管理服务专家。

智工云是一家专注于酒店文旅服务业的灵工生态SaaS服务平台,前身为常州零零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又称:001科技,是国内较早从事文旅酒店灵工服务管理的专业服务机构。

从公司的服务来看,智工云系统由软件及智能硬件两部分组成,将原来的灵活用工群体组成结构复杂,素质层次不齐等造成的酒店用工身份无法真实识别所带来的潜在的用工风险,通过Ai智能人证识别设备对其真实身份核验,提高酒店用工人员身份真实性与酒店用工安全合规性

据了解,公司已与近百家酒店以及中介公司达成长期合作,累计为柏悦酒店、都喜酒店、假日酒店、万达酒店、万科瞻云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洲际酒店等著名品牌,提供了数百万人次的灵活用工服务及系统管理服务,平均年营业额2000万以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