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产半导体设备提供商稷以科技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

据了解,稷以科技是一家专注等离子体技术应用的半导体设备初创公司。
2021-08-17 16:1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上海稷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稷以科技”)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业内知名投资机构,包括中芯聚源、元禾璞华以及上海浦东科创集团等。

稷以科技是一家专注等离子体技术应用的半导体设备初创公司,其核心团队人员主要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厂,团队经验丰富,技术积累扎实。公司成立之后将等离子体技术应用作为突破方向,不断深入,目前已经积累了数十项专利。据悉,稷以科技旗下多款设备包括“Triton”、“Saturn”、“Hesita”、“Patron”、“Virgo”等,可用于PCB,LED、化合物半导体、芯片封装、集成电路芯片制造等行业的去胶、清洗、表面处理等多种工艺,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本次融资资金,一部分将投入生产扩大规模,同时将投入重金研发新款设备,专门针对化合物半导体领域的客户,配合他们开发新工艺。未来化合物半导体是中国非常有竞争力的领域,比如碳化硅功率半导体、氮化镓射频器件等细分领域,未来在汽车功率电子电力器件以及5G射频领域都有巨大的空间,目前行业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稷以科技将继续围绕化合物半导体领域,推出更多优质的新设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