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强房企品牌价值榜发布 中国恒大高居榜首

据最新发布的2021《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恒大位居第122名,这已是恒大连续六年登榜。
2021-08-17 16:22 · 投资界综合     
   

近日,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发布《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排行*企业名单》,中国恒大凭借1555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榜首,企业实力可见一斑。

尽管今年市场环境不甚乐观,但恒大业绩仍表现亮眼,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恒大销售突破4000亿,权益销售继续稳居行业*。同时,恒大负债已大降约3000亿元,净负债率已降至100%以下,“三条红线”成功实现一条变绿,基本面持续向好。据最新发布的2021《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恒大位居第122名,这已是恒大连续六年登榜。

百强房企品牌价值榜发布  中国恒大高居榜首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