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经济产业投资基金落户江苏盐城,总规模1亿元

该基金由宁波新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盐南智能产业投资公司合作共同设立,将主要服务于落户该区的数字经济企业。
2021-08-18 15:39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近日,数字经济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在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落地。据悉,该基金总规模为1亿元,由宁波新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盐南智能产业投资公司合作共同设立,将主要服务于落户该区的数字经济企业。

近年来,盐南高新区围绕“科创兴区、产业强区”总体思路,把科技创新作为关键抓手,借助产业基金杠杆效应,加快新兴产业培育。该区通过市场化运作模式,按照母子基金“1+N”的模式,在区级层面设立了总规模50亿元的西伏河产业投资母基金的同时,加大知名基金管理公司、创投机构招引力度,推动社会资本共同参与设立专项产业基金,力争年内创成“省级创业投资集聚区发展示范区”。

目前,该区已合作设立子基金39只,总规模已达146亿元,其中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基金达22只,占比全市备案基金总数近四分之一,有效推动风投、创投、基金等创新资本集聚发展,有力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三链融合”。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8/4763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