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征辰教育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独立投资人张洋投资

本轮融资用于智能软件产品迭代研发,市场推广,强化教研资源配置和优秀人才引进等。
2021-08-18 11:3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近日,上海征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辰教育)获得了5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由独立投资人张洋投资。创始人郝庆冬介绍到,征辰教育拥有“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是一家正规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本轮融资用于智能软件产品迭代研发,市场推广,强化教研资源配置和优秀人才引进等。

征辰教育于2017年10月成立,是一家提供智能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专业硕士考研辅导(E/MBA,MEM, MPA,MPAcc,Maud)以及中高端企业培训的机构,征辰教育于2018年初获得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基金的资助。征辰教育凭借着高校+政府双背书的优势逐渐打开下沉市场。

征辰教育成立之初,创始人就将其定位于研究“人工智能+教育”的方向,期望打造出一款AI智能测试平台,把考研课程和题库系统相结合,并将该APP命名为“近课考研”。优越的师资与培训资源、人脉带来的业界口碑。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的毕业背景为郝庆冬带来了一定的品牌曝光量,以及人脉的拓宽,评选渠道下的资金扶持。

未来,征辰教育将扩大办学规模,如同郝庆冬的融资规划一样:在不同的地域开设学习中心,并且均衡不同区域之间的师资力量,做好不同学院间有效良好联络,及时根据具体情况调整发展策略。根据背调显示,以北京,上海为中心辐射到全国的考研教育机构大约有10-20家,几乎没有机构拥有和征辰教育类似的AI智能测试平台,“师资力量+智能平台”的优势也让征辰教育的升学率保持在行业前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