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机票预订应用程序Hopper完成1.75亿美元G轮融资

Hopper表示其正积极招聘旅游、数据科学或工程类初创公司的员工团队,以推出新产品开发以及国际业务扩张。
2021-08-18 15:40 · 投资界讯  Chloedu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价格预测和机票预订App Hopper完成1.75亿美元的G轮融资,而在今年3月,Hopper刚刚在F轮融资中获投1.7亿美元,目前其融资总额达到5.85亿美元。此轮融资由GPI Capital领投,Glade Brook Capital、WestCap、Goldman Sachs Growth和Accomplice跟投。

Hopper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加速发展,其中包括员工招聘计划,其将在现有1200名员工的基础上再招聘500人,其中300名新员工将从事客户服务工作。从疫情爆发以来,Hopper的客户支持团队扩大了200%,并开发了自动化工具来解决大约60%的服务支持请求。

Hopper表示其正积极招聘旅游、数据科学或工程类初创公司的员工团队,以推出新产品开发以及国际业务扩张。除了其在手机端B2C市场提供的航班、住宿和汽车租赁以及其他一系列旅行保护产品外,Hopper还在今年3月进行F轮融资时推出了Hopper Cloud,这是一套支持API的B2B解决方案,例如金融科技产品、代理内容和数据科学能力,美国金融集团Capital One将成为Hopper的首位合作伙伴,同时Capital One也希望此次合作能对其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Hopper联合创始人兼CEO Fred Lalonde称其坚信Hopper Cloud提供的金融科技产品可以为其他品牌引入完全独特的收入来源,从而帮助推动旅游业的复苏。事实上,如果所有旅游分销渠道都使用并向用户提供Hopper的金融科技,这可以使该旅游业的消费者每年增加2000亿美元的支出。

Hopper表示,其在今年的收入相较2020年的涨幅有望达到330%,并且其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已经超过去年同期的100%以上。

此次融资完成后,GPI Capital的管理合伙Khai Ha将加入Hopper的董事会,他表示Hopper为旅游业创造了巨大的市场机会,其独特的金融科技产品应用了完全差异化和有吸引力的商业模式。

其实在疫情爆发的2020年,Hopper推出了大约十二种金融科技产品,例如价格冻结、航班延误保护以及机票和酒店可退款预订等,为旅游客减少了焦虑。这些辅助产品约占Hopper收入的三分之二,并使Hopper用户的平均支出增加了约15%。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