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黄金珠宝首饰品牌金宝记获得天使轮融资,计划2023年冲击IPO

金宝记通过产品创意赋予贵金属艺术和文化的价值属性,从而增加了产品附加值。
2021-08-20 18:02 · 投资界讯  Chloedu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金宝记于2021年5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根据天眼查股权结构显示,金宝记本轮融资的资方背景是来自于黄金珠宝行业的头部企业。金宝记公司称,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大IP产品研发和市场投入,为传统的黄金产品融入更多的IP和创意元素,同时加大对创新商业模式的投入力度。

资方的加持下,金宝记团队成绩可观,仅用了短短两个月的时间迅速融入贵金属上下游产业链,打通贵金属行业最关键的一环:供应渠道;同时,背靠稳定的产品供应渠道,金宝记已与多个优秀IP方达成合作,金宝记屡出新款,结合潮玩设计元素,重新定义千年不变的黄金等贵金属行业;金宝记始终坚持在产品自主设计创意、IP联名创意、营销方式等方面进行不断发力,将逐步推出黄金盲盒山海经系列等自有IP产品,通过文化创新、设计创新、玩法创新收获包括Z世代在内的新一代年轻人的追捧。

作为一家计划启动IPO的公司,其盈利能力也备受关注。身处消费升级受益最高的行业之一,金宝记通过产品创意赋予贵金属艺术和文化的价值属性,从而增加了产品附加值。在国潮风引领的新消费时代下,金宝记也将传统文化元素融入产品,例如,金宝记计划推出山海经系列黄金盲盒,为黄金产品本身增加了娱乐属性和艺术附加值。又通过不断开发的创意和产品系列,提升企业盈利能力。

近日,金宝记公司提出,计划2023年冲击IPO。这一计划建立在金宝记公司对商业模式、产品定位、公司组织架构、持续盈利能力等各方面充分评估的基础上。接下来,金宝记公司将以此为目标,业务拓展与IPO规划筹备同时推进。

金宝记公司提出,恪守商业本质,坚守企业责任,提供优质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始终坚持以正向能量引领行业发展。在年轻消费群体正值自信的时代,亟待金宝记这样的公司打造一批代表时代符号的创意产品,打开一个推动中国产品创新力的新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