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招贤纳士!来勤智吧,快乐投资、分享成功!

大健康产业发展正处前所未有的好时机,生物医药投资正当时!勤智资本求贤若渴,诚邀天下英豪,共创投资大业!
2021-08-23 16:40 · 投资界综合     
   

深圳前海勤智国际资本管理有限公司(P1030072),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会长单位,成立于2015年10月,汇集来自深创投、国信证券的金融界高管,Roche、MD Anderson癌症研究中心、万泰生物、康哲药业等资深产业界人士及科研专家,秉承“专业专注、原创投资、服务产业”的投资理念,布局全球范围内优秀医疗大健康企业,以实际行动,“投早、投小、投精、投新”,积极推动科研成果创业化,助力创业企业快速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创业六载,事业初成。目前,勤智资本已成为广受业界认可的医疗大健康领域专业投资机构,管理规模合计30余亿人民币,成功投资了康方生物(HK9926)、亦诺微医药、菲鹏生物、阿诺医药、海和生物、亚虹医药、冠科美博、广东东阳光药业、荃信生物、健新原力等知名公司,近半数已投企业已完成IPO或处IPO受理阶段,新增管理规模节节攀升。

“大健康产业发展正处前所未有的好时机,生物医药投资正当时!勤智资本求贤若渴,诚邀天下英豪,共创投资大业”

你有能力 我有空间

投资业务部

医疗大健康投资总监/经理(4名)

岗位职责

1,  长期跟踪分析医疗/医药相关细分领域的产业发展,独立进行行业研究。

2, 完成项目的立项、尽调、投资、投后管理、退出等投资全流程工作。

任职要求:

3, 生物、临床医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学历,有海外留学工作经历优先,具有交叉学科的专业背景优先,具有临床医生、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公司工作经验或者医疗相关投资行业工作经验优先,具有PE或VC基金投资工作经验者优先。

4, 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针对优秀的博士应届毕业生可放宽要求。

5, 对医药医疗行业投资发展现状和趋势有深入的了解和敏锐的洞察力,具备较强的行业研究能力及书面报告能力,熟练掌握行业研究工具。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杭州

风控部

财务背景风控总监(1名)

岗位职责:

1,  结合行业及拟投资项目情况规划项目整体尽调工作,指导尽调工作开展,复核财务及法务尽调工作报告,形成整体尽调结论。

2,  独立负责拟投资项目的财务尽调及估值分析,撰写财务尽调报告,识别、分析及评估项目财务风险。

任职要求:

3,  重点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

拥有CPA、ACCA或AICPA等相关专业证书;

4,  三年以上VC/PE或投行工作经验,具备丰富的独立尽调经验,具有一定的团队领导能力及独立思考能力。

工作地点:深圳

财务部

会计(1名)

岗位职责:

全盘账务处理及财务分析

任职要求:

1,  211/985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类专业。

2,  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一般纳税人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财会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  专业能力突出、表现优异者可适时调岗到风控部发展。

工作地点:深圳

综合部

人力资源经理(1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人力资源招聘。

2, 建立公司薪酬体系、岗位晋升体系及业绩考核体系,负责组织及评估员工绩效考核。

任职要求:

1,  211/985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2,  两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验,金融机构相关经验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深圳

实习生(长期招聘)

招聘部门:投资部、风控部、市场部

任职要求:

国内外知名高校本科大四或研究生在读,相关专业基础扎实,能够保证每周现场办公4天、实习期3个月及以上,有PE/VC、券商投行实习经历者优先。

别担“薪”,够牛你就来。

我们给你当下,更希望你我共同拥有将来!

联系我们:

蒋女士

简历请投递以下邮箱:hr@triwise.cn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