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河南新兴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成立,总规模1500亿元

基金将重点投向河南省新型显示和智能终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及网联汽车等领域。
2021-08-23 18:37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3日消息,近日,河南省印发了《新兴产业投资引导基金实施方案和考核评价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充分发挥政府性资金的产业引导作用,带动更多社会资本支持河南省新兴产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新兴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总规模1500亿元,其中,统筹整合支持新兴产业领域的存量基金450亿元,新设增量基金1050亿元。通过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社会资本参与设立母子基金的方式,撬动出资750亿元。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的出资额度,可结合当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产业定位、区域功能以及经济发展水平等因素确定。

该基金将重点投向河南省新型显示和智能终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及网联汽车、新一代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尼龙新材料、智能装备、智能传感器、5G和煤化工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及优势特色产业链条上的处于成长期、成熟期的创新型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8/4766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