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翊科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元生创投与蓝湾资本联合投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神经介入微导管、血透膜、ECMO膜高值核心耗材的研发以及海外市场开拓。
2021-08-23 17:4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3日消息,近日,上海翊科聚合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翊科)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创投与蓝湾资本联合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神经介入微导管、血透膜、ECMO膜高值核心耗材的研发以及海外市场开拓,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导管与膜材料专业提供商。

上海翊科主要专注于为下游医疗器械公司提供完整的导管与膜材料解决方案。目前产品领域涵盖消化科、心血管及外周、神经介入、泌尿和IVD检测等多个科室,核心产品包括神经及外周微导管、血管导管鞘、血管导引导管、球囊料管、弹簧鞘管、一次性内窥镜导管等,产品已进入数家世界知名医疗器械制造商的全球供应链名录。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并且在张江和浙江台州分别拥有8000平米的万级净化工厂,在上海临港成立了2000平米的技术研发中心。

上海翊科董事长吴杰表示:“感谢投资人对我们的信任和认可,近年来医疗器械国产替代进口的趋势越来越显著,这就意味着器械上游材料对于国产的依赖度也越来越高,公司目前正在快速的进行研发攻关,力争在多个国产替代急需的领域实现突破;我们期待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为医疗器械领域的国产替代贡献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