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企通」完成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独家投资

「企企通」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采购数字化,核心团队均来自软件头部厂商与SaaS产品公司。
2021-08-25 09:29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国内数字化采购SaaS平台「企企通」再获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独家投资,「跃为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这是「企企通」半年内完成的第二笔大额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数字化采购SaaS平台产品创新以及组织和人才建设。

「企企通」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采购数字化,核心团队均来自软件头部厂商与SaaS产品公司,懂客户、懂采购供应链业务、懂产研是「企企通」团队的重要基因。也正是因此,「企企通」已经成功打造了一整套KA与SMB(中小企业)、采购需求-寻源Sourcing、SNC(Supply chain Network Collaboration )供应网络协同、生产物资与非生产物资采购、供应链全链优化等全覆盖的SaaS产品矩阵。

谈及战略规划,「企企通」的创始人兼CEO徐辉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企企通」将继续以客户极致体验为核心,加大SaaS产研人才、客户成功体系升级的投入。同时,公司将积极布局新市场,在中国广阔的数字化采购市场中提升市场份额并稳固行业地位。

SIG本轮投资人吴永慧表示:“企企通所切入的采购供应链数字化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环节,目前赛道已经迎来需求全面爆发。企企通团队深耕企业数字化采购多年,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品体系和成熟的客户服务体系,并在行业内率先跑通面向供应商网络的产品赋能。SIG坚定看好企企通,我们相信在创始团队的带领下,企企通将会为采购供应链上各参与方带来更多延展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