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钛云服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蝶创控股和汉理资本共同投资

在本轮融资之后,新钛云服计划构建更强大的云和安全管理服务团队,并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持续招聘优秀人才。
2021-08-25 10:33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钛信(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钛云服」)已于日前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蝶创控股和汉理资本共同投资。

新钛云服成立于2018年,定位于专业的云和安全管理服务商。从行业趋势看,当前企业IT架构已经日益复杂化,实施云战略是不少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步,而多云战略已经是当下大多数上云企业的选择。在具体数据上,2020年Flexera的云状态报告显示,93%的企业在IT架构上选择多云战略,其中87%的企业选择混合云,6%的企业选择多个公有云。报告还显示,企业平均会使用2.2个公有云+2.2个私有云。

在商业化落地上,新钛云服已服务的头部客户数量在150家以上,行业覆盖能源制造、零售、餐饮娱乐、金融资讯、物流、AI/区块链、互联网等,今年收入预计在亿元级别。

据了解,在本轮融资之后,新钛云服计划构建更强大的云和安全管理服务团队,并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持续招聘优秀人才。

汉理资本董事长、A轮学堂创办院长钱学锋博士表示,全球疫情下企业纷纷“数字化”转型,催生云管理服务(Cloud management service provider MSP)形成上千亿元市场规模且快速成长,各行各业现在都要上云,但是很多都不知所云。但这个领域客户的状况和需求千差万别,要求服务商有很强的服务能力,并且能将服务产品化、规模化。汉理发现,很多传统的代理商、集成商、服务商以及新兴的MSP服务商都深入这个领域但都做的比较艰难,新钛云服这家公司虽然规模不大,但能打通从咨询、交付到服务产品化完整的环节,业务做的非常扎实,客户认可度高”。

蝶创控股表示,企业数字化转型是未来发展趋势,随着企业数字化系统的数量增多,对底层资源的需求也会增加。与此同时,上云已经越来越被企业所接受,而上云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多云、混合云占比持续提升。企业对上云咨询以及云管理、云运维的需求将持续提升。新钛云服目前产品和服务双轮驱动,提供丰富解决方案组合,,且在制造和零售行业积累很多标杆客户,具备规模扩张复制的条件和发展前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