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镓未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专注半导体应用研发

镓未来的核心团队由IEEE Fellow吴毅锋博士领衔,深港微电子学院创始人及前华为海思化合物半导体创始成员组成。
2021-08-25 14:30 · 投资界讯  jeneviev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近日,专注于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技术研发应用的珠海镓未来科技(以下简称“镓未来”)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珠海科创投领投,大横琴创新发展有限公司、礼达基金跟投境成资本作为天使轮领投方,本轮继续追加投资。

资料显示,镓未来成立于2020年10月,致力于提供从30W到10KW的氮化镓器件及系统设计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第三代半导体GaN-on-Si器件技术创新和领先,通过高起点、强队伍等,实现GaN技术的国产化,推动GaN器件的技术的世界领先,并且通过电源系统的创新设计,实现能源的绿色、高效利用。

目前,以氮化镓(GaN)、碳化硅(SiC)第三代半导体也逐渐为人熟知,其可以与第一代、第二代半导体技术互补,对节能减排、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将发挥重要作用。

在团队方面,镓未来的核心团队由IEEE Fellow吴毅锋博士领衔,深港微电子学院创始人及前华为海思化合物半导体创始成员组成,具有丰富的产业化研发和市场运营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