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内石墨烯热应用的领军企业「宇航派蒙」完成6400万元B轮融资

宇航派蒙聚焦在石墨烯导电发热和快速散热领域研究,包括ToC的石墨烯健康保暖及理疗产品,ToB的5G设备石墨烯高精密散热膜和锂电池控温加热膜等。
2021-08-25 17:35 · 投资界讯  jeneviev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据悉,近日,国内石墨烯热应用的领军企业安徽宇航派蒙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宇航派蒙”)已经完成B轮总额为6400万元股权融资

资料显示,宇航派蒙的总部在安徽合肥,生产基地在山东德州,是国内最早开始石墨烯热管理应用研究的企业之一,目前已经拥有石墨烯热管理应用领域的专利近200项,其在北京有负责IOT和智能化开发的全资子公司。

目前,石墨烯被称为21世纪的新材料之王,应用领域广泛。据了解,宇航派蒙聚焦在石墨烯导电发热和快速散热领域研究,包括ToC的石墨烯健康保暖及理疗产品,ToB的5G设备石墨烯高精密散热膜和锂电池控温加热膜等。

值得一提的是,宇航派蒙自主研发的石墨烯手机散热膜,能够高效的解决5G设备运营中散热需求,应用场景广泛,目前已经完成中试即将量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