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新投福海创业投资基金正式揭牌成立

该基金已在中基协成功备案,重点投资高端制造、信息技术、新材料等领域。
2021-08-25 18:23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近日,由深圳高新投和深圳市福海产业创新一期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福海产业创新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深圳市高新投福海创业投资基金一期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高新投福海创业投资基金”)在福海街道企业服务中心揭牌,基金首期规模为1亿元人民币,以国家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重点投资高端制造、信息技术、新材料等领域。该基金已在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成功备案。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8/4768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