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辉健康参与成立诺辉创投基金,出资3000万美元

基金一期募资已于2021年8月20日完成,专注投资分子诊断技术领域。
2021-08-20 18:19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杭州 - 中国首家专注于癌症早筛的生物高科技公司诺辉健康(6606.HK)今日发布2021年上半年截至6月30日的财务报告。同时,诺辉健康官宣出资3000万美元参与成立诺辉创投基金。

据悉,该基金一期募资已于2021年8月20日完成,专注投资分子诊断技术领域,以推动癌症及其他重大疾病类别的筛查与早期检测。

诺辉健康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高发癌症的居家早筛。2021年2月18日诺辉健康于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606.HK,成为“中国癌症早筛第一股”。

诺辉健康旗下的两款结直肠癌筛查产品(常卫清®和噗噗管®)均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并开始正式商业化。常卫清®是中国首个且目前唯一一个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癌症筛查产品。此外,公司拥有两款适用于胃癌和宫颈癌筛查的在研产品管线。公司持有旗下所有已上市和管线产品的全球产权。诺辉健康拥有符合ISO13485国际认证标准的十万级洁净生产车间,以及当地卫健委认证并颁发执业许可证的北京、杭州和广州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每年检测能力达200万人份,并与上百家医院、体检中心、保险公司、药店及网上渠道广泛合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8/4765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