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中科航星完成Pre-IPO轮融资,融资金额为亿元级

中科航星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青岛军民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其他投资人合资组建,充分整合了中科院的技术人才优势、融发集团的资源优势和资本市场优势。
2021-08-26 10:52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中科航星科技有限公司(中科航星)近日完成亿元级Pre-IPO轮融资,湖南航空航天基金参与投资,其他投资方包括国家军民融合基金、上海泓成、武汉科擎、青岛新鼎等机构。

中科航星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青岛军民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其他投资人合资组建,充分整合了中科院的技术人才优势、融发集团的资源优势和资本市场优势。公司研发和总装中心位于青岛市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加工中心位于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

中科航星致力于推进轻型航空发动机产业化,打造世界一流中国品牌轻型航空发动机。以高性能、低成本、零维护的设计理念,在无人机、靶机等装备领域获得市场认可,硬科技属性突出。6月29日,在苏州举行的2021年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报告发布会上,中科航星成功入选新一期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