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拥有超300家成功案例,软件安全公司「开源网安」完成亿元级别B轮融资

开源网安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帮助企业交付更安全的软件,为软件安全开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2021-08-30 11:4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0日消息,日前,软件安全公司开源网安已完成亿元级别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信服旗下琥珀资本领投,老股东松禾资本持续看好跟投,义柏资本担任本轮财务顾问。

开源网安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帮助企业交付更安全的软件,为软件安全开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产品工具、解决方案、服务、培训等。

开源网安为客户提供软件安全开发生命周期 (S-SDLC™) 解决方案、DevSecOps™解决方案、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安全开发工具链(IAST、SAST、SCA、FUZZ、RASP™)和软件安全开发人才培养课程体系CWASP™。据公司介绍,开源网安提供完整软件安全工具链,旗下产品可以完全替代Gartner 应用安全魔力象限中领导者厂商的同类产品。

在落地层面,开源网安致力于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无感知地发现安全问题。具体来说,其通过各种安全工具和开发工具深度融合,让安全融入开发体系,让开发团队更加安全快速地交付软件。同时提供安全培训提升企业内部的安全意识,帮助企业找到更合适的开发安全解决方案,推动企业开发安全的升级。将安全和开发有机结合,也是万振华看来,开源网安在近一年内业务取得的最大进展之一。

据悉,开源网安现有超过 300家成功案例,服务对象以金融、能源等大型企业为主。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开源网安提供 (S-SDLC™) 解决方案或DevSecOps™解决方案及行业解决方案和软件安全工具。

在本轮融资后,开源网安计划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产品标准化+云服务化”的双向路线,提升综合竞争力。同时拓展更多场景,让产品更加跟上新业态的发展,从而进一步保护更多企业的软件安全。

领投方琥珀资本表示:软件安全是计算机安全的关键。在企业中,软件安全关注越后移,损失及修复成本就越高,开源软件的大量应用,加剧了漏洞隐患,亟需高效的全流程安全开发体系保障软件安全。同时,海外软件安全产品断供,蓝海市场有孕育巨头的机会。开源网安在多年软件安全领域的布局中,形成了完整缜密的产品设计和行业逻辑,获得了各行业客户的认可。琥珀资本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助其快速成长。

老股东松禾资本合伙人汪洋表示:近年来随着美国高科技产品和人才的双重断供问题加剧,国产化替代趋势明显,催化了中国信创产业发展。国家对信息安全的高度重视,也向好软件安全行业发展。开源网安专注软件安全领域多年,打磨出优秀产品的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成功案例。松禾资本再次跟进开源网安新一轮融资,希望激发开源网安更大潜力,助力中国软件安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