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士眼镜参投产业并购基金,规模1亿元人民币

博士眼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并购基金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
2021-08-30 18:46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0日消息,近日,博士眼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与山东民控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余韩、金建中、陈国平陈晓健共同设立产业并购基金,暂定名为安吉博境视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购基金规模10,001万元人民币。

其中,博士眼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并购基金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占并购基金出资总额的19.998%。并购基金将采用增资、参股、控股、兼并等多种方式进行投资。投资方向主要关注从事眼镜、视光服务等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优质、成长性企业,专注于视光相关的新兴产业,特别是高科技产业方向的投资;投资重点是在视光产业中具有核心竞争力、具备高成长性或较强增长潜质的优质企业或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8/4770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