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母基金荣膺“2020年度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人TOP50”

凭借在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专业表现,清科母基金斩获“年度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人TOP50”这一奖项。
2020-08-31 15:13 · 投资界综合     
   

2020年8月27日,2020*财经股权投资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正式揭晓“2020*财经股权投资价值榜”。凭借在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专业表现,清科母基金斩获“年度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人TOP50”这一奖项。

伴随股权投资市场体系的完善,市场化母基金在但多层次资本市场股权投资体系中的作用愈发凸显,成为助力创新企业成长、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之一。清科母基金作为中国专业的母基金(FoF)管理平台之一,成立五年来业绩显著,目前已完成九十余家优质子基金的投资。凭借对中国天使投资、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市场的深刻研究、理解和实践,以及业界广泛的人脉与资源,清科母基金已成为值得信赖的股权投资母基金平台以及权益类资产配置平台。

清科母基金管理合伙人符星华表示:“在2020年这样一个充满诸多变化与挑战的年份,清科母基金也注定是不平凡的。在风险与机遇并存的市场环境,清科母基金将继续保持安全稳健的投资节奏与投资策略,支持更多优质的GP,支持更多优秀的创新企业,为LP创造更多的回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