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严宇栋 - 华为网龙奇虎带给我职业灵感,我用TA构建了一个新奇妙世界

2021-08-03 14:40 · 互联网     

MVX*价值体验大奖 · 参评个人 009号

“ 严宇栋 ”最终,我们是要为世界创造价值”

(来自:深圳易宝软件有限公司 - 易宝EDC能力中心)

个人简介

易宝EDC能力中心产品总监

曾任职华为终端公司,与团队主导消费者平台产品标准制定;

曾担任网龙设计部经理,主导多款公司SS级项目设计;

曾担任奇虎360OS主设,主导OS核心模块设计,向周鸿祎汇报;

从事互联网产品设计12年,拥有成熟的大型项目设计经验,擅长搭建产品设计中台,有丰富的项目协作及部门管理经验。

社会职务:

川音美术学院客座导师

易思训特聘专家讲师

“体验设计宣言”在互联网领域升级打怪多年,我找到了一种微妙的平衡,平衡生活与工作,平衡商业与艺术,这一切帮助我成长为了一个具备独当一面能力的设计师,我很庆幸我选择了设计这个职业。

代表作展示观鸟君

为观鸟人群提供鸟种鉴别与科普的解决方案,鸟类观察爱好者在野外观鸟时可以使用该小程序进行查找识别各种鸟种;亲子家庭型用户在公园游玩时,父母可以使用该小程序为孩子提供科普介绍。

设计创新简化识鸟步骤,基于人因心智设计识鸟流程,提供专业鸟类知识库,满足观鸟人群的不同知识科普诉求。

用户画像

设计概念

UI界面

易宝EDC中心.简介

易宝软件是中国*的软件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服务外包,易宝智能,易宝设计,易宝教育,易宝产业等五大主营业务,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终端,云计算及存储,物联网,设计咨询等六大能力中心,系华为,阿里,招商银行及字节跳动等著名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

易宝设计EDC定位为公司子品牌,2021年现有设计团队规模目标400人左右,能力中心团队有40人左右,能力中心团队为腾讯,招行,美的,华为,滴滴等公司有长期的项目合作。

易宝设计能力中心服务范围:

1:数字化服务(场景和用户触点规划,品牌体验策略服务,创新业务探索);

2:产品服务及体验设计(数字化体验设计,服务设计,产品体验设计,空间体验设计,产品策略服务,用户研究,工业设计,品牌设计,年轻化设计,文创ip设计,交互和视觉设计,动态与音效设计)。

易宝设计旗下自研epro品牌产品:无线耳机、清洁产品(智能扫地机器人/洗地机)、智能摄像头。

以上就是MVX大奖第009位选手的参评信息啦,感谢大家关注和支持,戳下方二维码即刻报名吧!

联系我们 Contact Information ——

✉:mvx@suxa.org.cn☎:13048944626

大奖组委会微信:SUXA2018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者合作意向可通过上述联系方式与我们联系

- 我们期待着,你的设计会让生活更加美好 -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