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动天下企量SCRM用三步,帮您盘活私域流量

2021-08-05 16:08 · 互联网     

建完社群后,你有没有这样的困扰:用户在我们的用户群里,但是从来不参与群内活动;连续回购同一件商品5次后,再也没有回购行为......

微动天下企量SCRM将从追踪客户行为-标记用户行为-精准营销这三步,帮助商家发现其背后的原因,更好的优化营销活动,提高用户购买率。

*步:追踪用户行为。用户的每一个行为都有他的原因:是对我们的活动不感兴趣?

用户找到了其他可以替代我们的产品?活动参与度不高是流程繁琐或是奖励不够?

图片1.png

微动天下企量SCRM能够自动追踪客户浏览行为,形成用户浏览轨迹,包括行为时间、浏览时间、行为顺序等,捕捉客户多次打开内容的行为,帮助销售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和客户购买周期等信息,定期与客户进行互动,提高用户活跃度,增强用户粘性。

第二步:标记用户行为。微动天下企量SCRM可提供多种用户分层工具,通过工具多维度、多形式积累用户数据,形成用户画像,根据不同属性对用户进行分层,随后分析每个层级用户的特征和解决方案。最常见分层的方法就是自动化用户标签。

图片2.png

目前主要的用户标签有生理特征(如性别、年龄、职业等)、兴趣偏好(如喜欢健身、护肤、数码电子、宠物等)、品牌层级(如使用频率、会员等级、消费能力等)、生活行为(如购物习惯等),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量身定制用户标签分类,帮助企业高效灵活管理用户分类。

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运营人员的时间成本,能够更快、更精准地实现精细化运营,快速建立客户对品牌的信任度和忠诚度,提高企业营销效率。

第三步:针对性开展营销活动。利用用户标签将用户形象具体化,建立360度用户画像,实现千人千面的运营。

销售可根据用户画像和数据,按照客户阶段、客户标签等多种行为方式,设计不同类型客户的培育、转化、复购、增购流程。

比如在活动策划方面,投其所好,激发用户兴趣。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消费体验。微动天下企量SCRM为商家提供了包括任务宝、群裂变、红包等一系列便捷的营销工具,能够有效激发用户参与的兴趣,同时输出更多企业产品内容和品牌价值。

图片3.png

在沟通话术方面,提供个性化服务。沟通是实现客户转化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在运营过程中,运营人员的沟通话术会影响用户对品牌的整体印象。

微动天下企量SCRM从自定义设置客户欢迎语、快捷回复、敏感词触发设置、聊天侧边栏等多方面功能着手,为企业用户的精细化运营赋能,帮助销售人员加快消息回复效率,提升客户的沟通满意度。

关于企量SCRM:企业私域流量运营的“后时代”,选择企业微信进行精细化运营是必然趋势。

微动天下企量SCRM作为企业微信官方服务商,为企业构建获客、营销、管理、数据分析全链路的智能化解决方案。错过微动天下企量SCRM,你可能就错过了一次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快速发展的机会。

现推出免费试用企量SCRM产品,关注“微动天下官微”服务号,回复“企量”进行报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