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连续四年赞助爱丁堡公爵杯,ATFX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1-08-05 17:20 · 互联网     

世界级高尔夫球*赛事——爱丁堡公爵杯开赛在即,知名差价合约品牌商ATFX经历长时间的准备工作,*赞助了2021年爱丁堡公爵杯世界高尔夫球邀请赛,为大赛搭建赛事平台并提供赞助物资、活动奖品等服务。这是ATFX自2018年以来连续第四年赞助该赛事,也是ATFX深入贯彻落实慈善公益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活动。

关于爱丁堡公爵杯高尔夫球赛:

爱丁堡公爵杯高尔夫球赛是一项由英国非盈利性机构举行的慈善比赛,在菲利普亲王支持下于2001年创办,旨在筹集善款帮助全球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并接受更好的教育。该赛事成立二十年来在全球20多个国家举办过130多场大赛,吸引了大量全球高尔夫球迷及慈善人士的关注。

据悉,本届大赛将在被誉为“高尔夫冠军的故乡”——温特沃斯爱丁堡球场举行。ATFX作为大赛历年以来的主赞助商,通过快速响应、积极行动整合全球资源等方式,成为本次大赛行动最早、赞助最为全面的企业之一。传播大爱,践行公益责任,ATFX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去帮助到全世界有需要的年轻人,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持续多年的赛事赞助展现了金融行业和慈善机构两个知名品牌间的精彩合作,蒸蒸日上的赛事传播与不断上涨的ATFX品牌形象相得益彰。

作为全球*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能够连续4年从未间断赞助“爱爵杯”,这与全球众多公益机构、组织对ATFX的支持和信赖密不可分。自建立以来,ATFX始终秉持“价值成长、回馈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经历多年发展,我们的公益活动方式不仅仅局限于公益助学,从助力环境保护、生态扶贫到支援公共卫生安全、影视人才扶持等多种公益模式,将衣、食、住、行、医、教等融入其中,实现全球公益的“价值成长”,进而为公益事业开辟了全新的发展空间。

历年爱丁堡公爵杯ATFX参赛概要:

在2018年,ATFX首次赞助并参加了爱丁堡公爵杯世界高尔夫球邀请赛中国区选拔赛。让人倍感骄傲的是,在本次赛区ATFX团队凭借着优异的成绩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并获邀参加于白金汉郡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总决赛。

在2019年,ATFX再次赞助爱丁堡公爵杯世界高尔夫球邀请赛,在这两个赛季里,ATFX的管理层均应邀出席主办机构在温莎城堡举行的*香槟酒会、*晚礼服晚宴,并与英国王室成员威塞克斯伯爵爱德华王子殿下会面。

【ATFX 英国董事长Joe Li(右二)于2019会上同威塞克斯伯爵殿下爱德华王子会面】

在2020年,ATFX第三次赞助爱丁堡公爵杯高尔夫球赛,在此次比赛中,ATFX在英国办事处选出一名经验丰富、球技精湛的精英人员,在赛场上夺得了参赛人员的眼球,与此同时也荣获了不俗的成绩。

2021年爱丁堡公爵杯开赛在即,定会吸引全球众多的目光,也吸引全球世界级别的球手、知名企业精英以及社会专业人士参加,他们也将在赛场上一决高下。ATFX作为赛事主要赞助商之一,也将向世界传播自己的公益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ATFX。让我们翘首以盼,期待爱丁堡公爵杯的到来。

爱丁堡公爵杯国际高尔夫球赛

比赛日期

2021年10月7日(星期四)

比赛地点

温特沃斯爱丁堡球场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爱丁堡公爵杯的后续,请持续关注ATFX中文服务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