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IDC 2021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大白卫浴荣膺2021*竞争力品牌!

2021-08-05 17:13 · 互联网     

2021年品牌创新发展大会于2021年8月5日在北京举办,大白卫浴作为卫浴行业的黑马,荣获了海诺奖-2021*竞争力品牌。

品牌创新发展大会,由品牌创新发展大会组委会主办。本次大会以“开局、创新、使命”为主题,旨在传达国家品牌战略精神、推进国内外品牌交流进程、搭建品牌文化沟通桥梁、深耕品牌建设土壤。

大会邀请行业专家、知名学者、政界领导、优秀企业、媒体*、关注品牌创新发展领域的相关人士,共同围绕品牌经济、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工匠精神等话题进行探讨。

海诺奖由品牌创新发展大会设立,名字取意英雄“hero”,旨在通过海诺奖向众多品牌英雄致敬。据悉,本年度获此殊荣的卫浴品牌仅有三家,其中两家是老牌卫浴巨头,而另一家就是近几年异军突起的大白卫浴。

在这荣誉的背后,是大白在品牌初创阶段,就坚持将以创新与设计赋能,将更多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有趣味的卫浴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国家提出了“品牌强国”战略,强调要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因为大白卫浴就诞生于这样的背景之下,所以大白一直牢记身为中国品牌的使命、不忘初心,整合行业优质高端色生产制造供应链,坚持用创新和设计塑造品牌。

大白卫浴一直深知创新是引领发展的动力,也是品牌建设的加速器。所以在成立的短短几年内,大白的设计团队就斩获了德国红点奖、德国iF、日本G-Mark奖项在内的国内外的多项设计大奖。

随着近几年,国人文化自信和国家自信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捧高质量的国货,这对品牌来说不仅是个挑战,同时也是个机遇。

国人追求高质量国货的想法与大白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因为大白卫浴一直以来都是拒绝平庸,坚持做有设计感、未来感、科技感的质价比产品。所以大白卫浴成立仅仅一年,营业额就突破1亿元,随着国人对于高质量国货的热情愈加高涨,这一数字还在不停地攀升。

作为民族品牌,大白卫浴牢记使命,坚持与贯彻“颜品智趣”的设计理念,聆听用户心声,用设计与创新为产品赋能,推动品牌发展。

在本次品牌创新发展大会中,大白卫浴用自己的品牌发展经验,讲述在新时代下如何利用创新与设计进行品牌建设。

品牌是企业发展的灵魂。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社会的快速进步,品牌的建设和塑造已成为这个时代不可逃避的话题。本次的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各方受邀各抒己见,互相学习交流品牌建设经验共谋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