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喜报!清科母基金荣膺“2020-2021年度中国市场化母基金十强”

清科母基金依托对中国股权市场二十年的深刻理解与实践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业绩,荣膺“2020-2021年度中国市场化母基金十强”奖项。
2021-09-08 10:32 · 投资界综合     
   

9月5日由全球PE论坛组委会、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基金业协会承办的“2021全球PE论坛”在北京·首钢园区-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

全球PE论坛自2014年起联合各地方协会举办“中国PE/VC行业评选”,并在2016年起,携手财新智库,联合打造业内最专业最盛大的行业评选。本次“2020-2021年中国PE/VC行业评选”结果公布,清科母基金依托对中国股权市场二十年的深刻理解与实践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业绩,荣膺“2020-2021年度中国市场化母基金*”奖项。

获奖详情如下:

C:\\Users\\crystalzhao\\Desktop\\清科母基金.jpg

清科母基金作为中国专业的母基金(FoF)管理机构之一,已成为中国值得信赖的股权投资母基金机构以及权益类资产配置机构。清科母基金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深厚的行业资源,与国内政府引导基金、机构投资人以及个人LP群体达成广泛联接,自成立以来,业绩显著,目前管理九支母基金,管理规模过百亿人民币,已完成百余家优秀基金及企业的投资,覆盖超过1000家优质企业。

此次评选的工作流程包括专业机构和公开征集提名、信息确认、评委会评选等环节,旨在客观公平地评选出2020-2021年度在中国 PE/VC 行业内取得*成绩的投资机构、中介服务机构、投资人,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参考借鉴。

本次评选共产生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二*、中国创业投资机构二*、中国早期投资机构*、中国市场化母基金*、中国政府引导基金*、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社会责任奖、中国股权投资行业ESG负责任投资十佳示范等等,共有100多家机构和个人获奖。此次清科母基金斩获大奖,再次代表了专业机构对其投资实力的充分肯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