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泡泡玛特领投两点十分,正式布局动漫产业

两点十分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动漫IP研发、运营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公司,管理团队拥有多年动漫行业从业经验,在业内以强制作能力闻名。
2021-09-13 16:47 · 投资界讯  jiyun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3日消息,近日,泡泡玛特宣布完成对武汉两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两点十分”)的投资,这是两点十分B+轮融资,泡泡玛特领投,上市公司中文在线及游戏公司鹰角网络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据了解,两点十分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动漫IP研发、运营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公司,管理团队拥有多年动漫行业从业经验,在业内以强制作能力闻名。目前两点十分累计出品发行作品40余部,拥有《银之守墓人》、《我是江小白》、《巨兵长城传》、《璃心战纪》、《秘宝之国》等多个优质热门IP,内容涵盖多个领域。两点十分同国内外知名游戏达成深度的数字CG合作,包括《英雄联盟》、《阴阳师》、《明日方舟》、《王者荣耀》等。

from clipboard

两点十分和多个领域的头部公司如阿里、腾讯、万达、网易、B站等保持着深度战略合作。2017 年,两点十分获得阿里投资,成立了华中地区首支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互娱基金, 目前已成功投资近30家中国文创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公司。

对于这次投资,泡泡玛特表示,潮玩IP天然具备很强的拓展与连接性,动漫影视是延长IP生命周期、让IP更加丰富立体的方法之一。两点十分是国内非常优秀的影视动画公司,拥有全产业链能力,很期待未来的合作。

两点十分表示,潮玩是两点十分一直密切关注的领域,喜欢动漫的用户不少也非常喜欢潮玩,期待未来可以和泡泡玛特碰撞出更多火花,用优秀的作品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娱乐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