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金传化产业基金投资西恩科技,积极布局环保新材料领域

在本轮融资后,西恩科技将加大新能源锂电池材料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的研发投入,加快建设锂电池循环产业示范基地。
2021-09-13 16:44 · 投资界综合     
   

近期,西恩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融资,本轮融资引入中金传化产业基金、经纬中国、上汽恒旭、三峡绿色产业基金、等多家投资机构。在本轮融资后,西恩科技将加大新能源锂电池材料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的研发投入,加快建设锂电池循环产业示范基地。

中金传化产业基金是由中金资本与传化资本强强联手、共同发起设立的大型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达百亿元,首期规模30亿元,基金将充分发挥中金资本在股权投资管理的专业优势、优秀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并结合传化集团在相关实业领域的长期耕耘与*地位,努力挖掘具有高增长潜力的优质项目。通过高水平的市场化运作、强大的产业整合能力、全面的金融配套服务,发力产融结合,赋能投资项目。

中金传化产业基金新材料投资团队认为:与传统回收企业不同,西恩致力于利用绿色低碳工艺进行废旧锂电池材料的全资源化回收,拥有危废、锂电综合利用以及材料开发三大业务板块,相互协同。在国家推动碳中和目标的背景下,西恩打造的锂电池循环产业基地将进一步提高废旧电池回收产能,有助于解决新能源汽车产业面临的动力电池报废环境难题,实现战略金属资源的回收,进一步推动新能源事业的快速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