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观成科技获泰岳梧桐战略融资,将持续发力政企市场

本轮融资完成后,观成科技将加快完善产品布局,加大力度投入政企市场拓展。
2021-09-23 11:1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3日消息,近日,观成科技宣布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泰岳梧桐资本,这是继今年2月份完成Pre-A轮融资后的又一次融资。

观成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观成科技将加快完善产品布局,加大力度投入政企市场拓展。随着政企网络中加密业务占比日益上升和攻防对抗的持续升级,政府、金融等行业在基于加密流量的安全管控和威胁检测需求日益迫切。

观成科技目前发布了两款核心产品:瞰云-加密威胁智能检测系统(ENS)是观成科技将人工智能与安全检测技术相结合的创新型安全产品,可针对恶意软件、黑客工具、非法应用等加密威胁进行有效检测。瞰影-加密业务监控分析系统(ENA)是观成科技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加密业务监控分析产品。该产品综合利用DPI、密码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具备加密业务的识别、分类、异常性检测、合规性检测以及态势监控等功能,实现对密码设备、密码应用、密码算法的实时监管,保障加密业务的合规性、准确性和有效性,并对加密业务态势进行综合分析。

泰岳梧桐管理合伙人安静表示:观成科技作为国内一家以加密流量检测分析为核心技术的创新型网络安全厂商,其产品定位、团队氛围和商业化进展我们都比较看好。当前流量加密化趋势明显,越来越多的政企客户对于加密流量的威胁检测和防御需求极为迫切,观成科技的产品在广大客户应用过程中反馈较好,我们相信观成科技会为越来越多的政企客户提供更好的安全产品及服务。同时,泰岳梧桐会大力支持观成科技的业务发展并为其对接相应的产业资源,从财务投资和业务层面与观成科技进行紧密的战略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