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皮肤专科细分领域,皮小度完成天使轮融资

目前,平台已入驻全国6000多名皮肤科医生,皮肤药品种类高达500多种,成为皮肤行业垂直细分领域具有潜力的佼佼者。
2021-09-30 17:3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30日消息,近日,专注于皮肤健康管理及诊疗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皮小度,宣布完成了天使轮融资。随着皮小度在皮肤行业的线上医生资源及线下药企、机构的布局和快速发展,皮小度受到了众多资本的关注和青睐。

一直以来,皮肤病患者人群广,且大多数为慢性病,需要长期的用药、监测管理。作为一个直观性强的病种,大部分皮肤病通过照片和视频就能够完成诊断,可以说,皮肤病线上诊疗有着其先天的优势,比其他病类更适合互联网诊疗这个模式。

2020年疫情期间,伴随着民众对新冠疫情的恐惧心理以及全国各地居家隔离的相关要求,民众对互联网医疗服务的需求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势态,各大医院纷纷投身互联网医院建设当中。正是这个时期,皮小度以其前瞻性的眼光和布局强势介入这块市场潜力巨大且是蓝海的皮肤专科细分领域,成为国内皮肤行业的首个OMO平台型互联网医院。

2019年创立至今,皮小度通过链接全国公立医院医生,打造了高质量高资质的皮肤科医生团队;通过链接药企完善上下游供应链,拥有了整个大健康医疗行业品类最齐全的皮肤科药品仓库。目前平台已入驻全国6000多名皮肤科医生,皮肤药品种类高达500多种,成为皮肤行业垂直细分领域具有潜力的佼佼者。

目前平台已服务患者10多万,日处方量以30%的增率增长。在探索前期,皮小度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强大的医生团队,医生品牌能够为平台带来源源不断的自有患者,帮助平台打造第一批种子用户。

皮小度最开始的焦点就是从医生的需求出发,建立一个涵盖线上问诊、视频诊疗、线上开方、药品配送到家、线下治疗的全流程服务平台。通过皮小度平台,皮肤科医生在线为患者提供线上问诊、视频诊疗、线上开方等服务,然后通过高效物流,将平台自有药品库的药品快速送到患者手里,完成诊疗+药品闭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