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西兰SRW实验室:有意义地延长寿命

2021-09-02 11:26 · 互联网     

世界各地的生物科技学家,包括新西兰SRW实验室在内,对草莓这么着迷,就是因为草莓含有大量的非瑟酮(Fisetin),如今全球各地对于非瑟酮的认识和研究都在渐渐加深。非瑟酮是一种黄酮醇、一种黄色植物色素,属于多酚类黄酮类物质。它普遍存在于草莓(160μg/g)、苹果(26μg/g)、柿子(10.6μg/g)、莲藕(5.8μg/g)、葡萄(3.9μg/g)等多种水果和蔬菜中。

非瑟酮——细胞抗氧化防御技能加持

非瑟酮,作为黄酮类化合物,可以增加细胞的抗氧化防御。它可以直接中和自由基,并增加其他强大的抗氧化剂的功效,比如谷胱甘肽、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氢酶在细胞内能正常作用。其次,非瑟酮有利于阻断NF-K8的运输过程。NF-κB(核因子活化B细胞κ轻链增强子 Nuclear Factor Kappa-light-chain-enhance of Activated B Cells)是一个开关,它会告诉基因产生炎症化合物。过度活跃的NF-κB反应与过敏、自身免疫疾病和癌症有密切关系。非瑟酮可降低癌症扩散和侵入其他组织所需要的一组酶(MMP)的活性,这也是为何非瑟酮在治疗各种癌症,包括肺癌、结肠癌、胰腺癌、前列腺癌等有显著的疗效。

非瑟酮——阻断体内mTOR信号

非瑟酮另一个对维持细胞健康的表现是可以阻断体内mTOR信号(哺乳动物雷帕霉素靶点 Mammalian Target of Rapamycin)的通路。mTOR信号对于能量和生长的需求会让细胞陷入疯狂,造成代谢废物的积聚。过度活跃的mTOR反应与癌症、糖尿病、肥胖症和神经退行性疾病有关。非瑟酮的摄入可阻断这一途径,有助于靶向性清除抵抗凋亡的受损细胞,增强细胞新陈代谢。另一个有趣的事实是,阻断mTOR信号是*一个能延长所有研究生物体寿命的干预措施。这是由于一旦信号被阻断,身体自身的细胞自噬(回收受损成分的过程)就会被激活。

非瑟酮——Cel3细胞减负焕新胶囊的明星成分

新西兰生物科技学家Greg Macpherson,在他的著作《Harnessing the Nine Hallmarks of Aging 》(《科学抗衰,细胞的九维修复密码》)指出并肯定了非瑟酮在细胞层面作用的价值。结合Greg Macpherson前沿的细胞理论,非瑟酮在九维细胞复健体系中,对保护正常的蛋白质结构维持,营养反应以及细胞自噬的平衡调节作用显著。因此,非瑟酮成为Greg Macpherson创建的SRW实验室推出的SRW Cel3细胞减负焕新胶囊的明星成分。

新西兰SRW Cel3

在橄榄苦甘(一种存在于橄榄叶中的酚类化合物,在细胞自然分解过程中支持细胞循环利用功能,组织病毒生长并刺激免疫系统中重要细胞活性以抵抗感染)、和芹菜素(天然类黄酮,可引导受损细胞及老化细胞进入凋亡机制,全面清除已经被破坏且无法修复的受损及衰老细胞,推进细胞自噬进程)的共同作用下,针对50岁人群的身体特点,以达到延长细胞健康寿命、增强抵抗力以提高细胞新陈代谢的效果。使机体保持年轻化,预防重大疾病的发生。

新西兰SRW Cel3细胞减负焕新胶囊,是Greg Macpherson和SRW实验室给予人们优质老年生活的诚意之作。Greg Macpherson在与媒体访谈中也强调,虽然人的寿命在逐渐延长,但我们所期望的不是疾病缠身、苟延残喘的无意义的长寿,而是在进入耄耋之年时,我们依旧可以以良好的健康状况和精神活力,优雅从容地享受老年生活的悠闲与惬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