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梦洁官宣肖战代言,推出同款梦之境系列,深度诠释高端品牌竞争力

2021-09-02 17:44 · 互联网     


8月20日,梦洁联手优质青年艺人肖战共同推出时尚家居大片《共享好梦时刻》,共同演绎高端床品带来的舒适寝居。梦洁和肖战,一个是深耕床品的高端品牌,一个是专注演艺事业的优秀青年,二者携手的TVC一经发布,迅速引爆全网。

值得关注的是梦洁不仅在微博卡点官宣肖战,而且还同时点亮美国纽约纳斯达克、纽约路透社以及亚洲*巨幕重庆观音桥,北京旗舰屏-西单君太百货,上海-淮海路兰生大厦,广州-天河太古汇,深圳-深圳大道中电大厦,成都太古里IFS伊势丹,杭州-延安路武林银泰,武汉-光谷国际广场,长沙-芙蓉广场等全国100+大屏,由此可见,梦洁对于此次合作的格外重视。

肖战-专注专业,秉持初心,对时尚的独特理解被高端品牌多次认领

“不要忘记为何而来,不要忘记身在何处”—这是肖战“写给七年后的自己”手写信中的一句话,肖战对于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也是这样专注专业秉持初心。他在影视、音乐、话剧等领域的高品质追求和低调磨练中不断提升自己,只为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这种高标准、严要求的持续深耕精神恰好暗合梦洁多年来在床品行业中的不断探索和坚持。多年来,梦洁始终坚持为顾客着想,坚持创新,持续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端床上用品,用高标准严要求的匠心精神塑造品牌竞争力。

肖战在成为艺人之前是一名设计师,对于时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高端品牌曾多次认领他的时尚穿搭,认可其表现能力。我们在他日常的穿搭之中也能看出来,在追求舒适的同时,肖战还非常注重设计感。梦洁在进行产品设计的时候,不仅会注重原材料的选择,而且也非常注重时尚化,正是二者之间的诸多相似点才能成就如今的默契合作。

梦洁-专注行业,65年始终如一,用实力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睡眠

作为家纺行业中的“领头羊”——梦洁高端床上用品,早在1995年时,就开始注重产品的时尚化设计,在浪漫之都法国巴黎成立了艺术工作室。之后更是与LV、CHANEL等奢品设计师合作,一同设计并推出全新系列产品,刷新外界以及消费者对床品的认知。此外,还携手苏绣大师姚建平、湘绣大师柳建新两位国宝级艺术家,打造了168万元的高级定制床品,引发众多关注,这也是床上用品行业中*历史意义的“里程碑”。

自1956年创办以来,梦洁高端床品65年如一日,在高品质床上用品领域上持续深耕,打造出了许多高品质、高口碑的产品。尤其是在产品的原料选择上,梦洁高端床品始终坚持100%精选全球原料,坚守品质,以匠心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更高端的睡眠体验。

梦洁此次官宣肖战,无疑是品牌高端化进程的重要一环,顶流明星的加持为梦洁注入新的品牌活力,实现品牌破壁,同时也解锁了年轻化营销新思路。目前肖战同款产品亦同步登陆梦洁天猫官方旗舰店及线下门店,全国热销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