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泊尔、白象等获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感谢信 既是备战保障,更是实力亮剑

2021-09-13 14:28 · 互联网     

刚刚结束的东京赛场上,我国运动健儿不断超越自我,一次次打破世界记录,取得38金32银18铜、总奖牌88枚的好成绩;赛场外,一批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备战保障的国民品牌“实力派”也圈粉无数。

近日,中国盐业、中粮油脂、苏泊尔、白象食品、安然纳米、琛蓝健康、麦瑞克等低调的“实力派”企业收到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感谢信,感谢它们在备战东京赛事最关键期间的“密切配合、并肩战斗”,快速调配物资,调度运输车辆和人员,及时送来了“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等物资。

“民族企业,加油”、“加油白象,良心企业”、“苏苏好棒!我又梦幻联动了”、......感谢信曝光后,网友们对这些企业送上好评,并对它们与我国运动员们一起展示了中国力量表示“为你点赞”。

据悉,在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期间,苏泊尔携电饭煲类产品、拌料理机类(产品含破壁机、搅拌机)和电压力锅类产品“走进国家队厨房”,鼎力支持国家队运动员训练备战;白象食品派专车从郑州配货、装车,再到专人专车配送至北京,以行动全力保障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主食供应,为国家队运动员送上匠心工艺制作的白象挂面,补充膳食营养,为国家运动员的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以高品质助力国家队运动员,一方面是这些国民品牌实力的重要展现和见证;另一方面也表明,越来越多的国民品牌敢于亮剑、不断创新,走向全球舞台。譬如,坚持“伊利即品质”企业信条的乳制品龙头伊利是其中的典型代表。通过对体育赛事十多年的支持,伊利在用户心中植入“品牌与运动深度关联”的意识,让更多人喝上了高品质的牛奶。在抢占国内乳制品市场的同时,伊利也将布局伸向了亚洲、欧洲、大洋洲的多个国家。根据公司披露,伊利在泰国市场年销售额增速高达68%,公司旗下爆品安慕希在东南亚高端酸奶市场中品牌位列*。

面食赛道企业白象食品也颇值一提。成立25年以来,白象食品以“至诚”为信念,不断推出营养、健康、高品质的好产品,并与国家体育事业结缘已久。早在2008年,白象食品就与攀登过14座8000米以上高峰的西藏登山队合作,作为登山队专用后勤补给物资方,研制出适合快速恢复体能的营养产品——“8848大骨皇”方便面。此次,借助服务国家队运动员这个契机,白象食品全也有望进一步“出圈”。目前白象食品产品不仅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还远销欧洲,并开拓了非洲、中东和南美市场。2018年,白象食品提出“二次创业”,对方便食品行业进行全新布局,并在挂面、休闲食品、速冻食品等多个业务板块上全面发力。

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不仅是体育精神,也是一批有着强烈“家国情怀”的中国企业的不懈追求。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增强和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中国制造迭代崛起,国货爆品频频出圈。未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实力派”企业有望以民族品牌强者的姿态走向世界舞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