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负韶华 逐梦远航 ——记渤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金牌代理人”李军华

2021-09-15 11:32 · 互联网     

成长是一件漫长的事情

树的成长靠年轮在默默记录

人的成长靠阅历在慢慢沉淀

从行业新人成长为“金牌代理人”更加不易

但是他们

从未因为艰辛而就此放弃

因为懂得“天道酬勤”的规律

从未因为困难而轻易沮丧

因为拥有“虽远必至”的信念

他们恪尽职守

凭专业知识为客户构筑保险屏障

他们不断超越

以诚实守信为客户守护美好生活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

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他们从工作的艰辛和成长的苦痛中淬炼升华

他们从生活的洗礼和事业的磨砺中砥砺蜕变

客户的信赖、团队的坚守

就是给予他们付出*的馈赠

生命的重托、健康的守护

就是激励他们前行*的动力

“金牌代理人”——

让这一份荣耀在他们奋斗的征途中

更加熠熠生辉、光华永续

个人宣言:

有志者,事竟成。

荣誉介绍:

2020年11月加入渤海人寿

2021年6月晋升高级销售主管

石家庄中心支公司“2021年上半年度渤海标保王”

石家庄中心支公司“2021年一季度突出贡献个人奖”

石家庄中心支公司“2021年上半年度渤海件数王”

石家庄中心支公司“2021年勤奋个人奖”

石家庄中心支公司“2021年上半年度优秀营业组”

从相遇到相识  渤海人寿使我熠熠发光

对保险这个行业的关注源于2020年初新冠疫情时偶然看到的一则新闻:“渤海人寿向天津驰援湖北医疗志愿队员每人赠送保额56万元保险产品,向天津47家发热门诊医院、市疾控中心、市急救中心全体医护人员每人赠送保额25万元保险产品,累计提供保险金额超过18亿元。”

疫情面前,渤海人寿努力回馈社会的举动深深打动了我,我想,在这样一家有爱心、有担当的公司,我也一定能为这个社会奉献更多的光与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但行业和公司的重新选择是一件需要慎重考虑的事,随着对渤海人寿组织架构、产品类型等问题的逐步了解,加入渤海人寿的想法也在我心里愈加清晰。

幸运的是,我生活的城市就有渤海人寿的分支机构,2020年11月,我怀着欢喜、期待又忐忑的心情加入了渤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正式开启了我的保险职业生涯。

我始终认为保险营销是一个与时俱进,不断在学习中完善自身、强化能力的行业。为了适应岗位需要,我认真系统地学习保险知识,了解公司产品,强化销售技巧,更是付出了许多实实在在的行动:跟踪市场、发现市场,随时收集了解市场动态和信息;维护原有客户、发掘潜在客户,完善客户档案,及时进行拜访与联系;针对客户实际,深挖客户需求,力求每一单合同都尽善尽美;坚持有始有终,做好售后服务,坚决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实现自我转型的过程虽然饱尝苦累和辛酸,但是我坚信只有受别人不能受之苦,才能成别人不能成之事,努力和奋进才能遇到熠熠闪光的自己。

从相识到相知  渤海人寿带我逐梦远航

2020年初席卷的新冠疫情几乎对每一个行业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对于保险行业的冲击也是前所未有。后疫情时代的保险人只有把握社会发展脉搏,深挖客户需求,打造过硬营销团队,才能行的更稳、走的更远。

保险客户的维护是一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工作。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客户是一条条线,销售人员就是这根针,要包容着每一位客户的不同需求。如何根据客户需求真正做好服务成为了我思考最多、实践最广的“课题”。销售实践中,我始终秉持“严谨、细致、真诚”的态度,抓住每一个机会沟通拜访潜在准客户;坚持每天梳理客户信息资料,分职业、年龄、收入、爱好等内容做好数据整理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交流宣导;及时邀请老客户带新人参加公司的业务拓展活动,不断扩大自己的准客户群体;有计划有步骤了解客户最新的保险需求和期望,作为分析保险销售形势的重要依据;利用客户生日、传统节日等时机为客户送上真情礼物,巩固友谊增强情感粘度。凭借着不放弃不松手的韧劲,我终于在个险销售队伍中展露头角,不仅赢得了公司各级领导和同事的认可,更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称赞。

在古斯塔夫·勒庞所著的《群体心理研究》一书中有这样一段话:“在各个民族的日常生活中,历年来,有组织的群体所起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我深信这句话所包含的团队精神含义,在我看来,个险渠道既要有“一枝独秀”的销售精英让大家追逐,更要有“春色满园”的销售团队提升整体的销售水平。为此,把志同道合的人凝聚在一起,打造一支互帮、互学、同进步的优秀销售团队成为了我另一个主要工作方向和目标。

作为团队的“领头雁”,我从未放松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要求团队成员学习的我先学习、要求团队成员做到的我先做到。学习上,坚持每日固定时间组织大家学习保险知识、产品特点、销售技巧,分析产品销售形势、市场动态;管理上,制定《团队管理办法》,努力将团队成员的思想统一到公司的经营理念中来、统一到阶段性任务计划和指标中来;工作上,采取“以老带新”“强弱搭配”等方式相互促进、协同攻关、共同展业,有力促进了团队业绩的提升。团队建立几个月来,已努力为很多家庭送去保障,我也在今年6月晋升为高级销售主管,所带团队被中心支公司表彰为“2021年上半年度优秀营业组”。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任重而道远。今天的我从一名保险“小白”蜕变成优秀代理人,未来,我将携手团队伙伴继续满怀壮志豪情,伴随渤海人寿这艘巨轮逐浪远航,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