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迈云正式成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联盟理事单位 创新技术造就数字新活力

2021-09-17 09:39 · 互联网     

近日,由数字经济创新联合实验室、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数字经济产业生态联盟主办,安迈云承办的“新云无限·指引未来”2021云响会客厅在北京圆满落幕,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党政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权威媒体共同交流最新政策、行业趋势、技术前沿、产业动态等内容,深入探讨数字经济发展新道路、数字技术发展新理论、数字治理新规则。

安迈云正式成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联盟”理事单位

会上,安迈云被授牌正式成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联盟”理事单位。该联盟是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牵头成立,致力于搭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通道,构建技术创新支持平台。随着安迈云的加入,将会为联盟注入以“去中心化技术”为核心的针对未来数字化建设的新动能。

科技创新是我国未来驱动经济高质量增长的核心动力。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全球共识。2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加大制造业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加快5G商用步伐,加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城际交通、物流、市政基础设施等投资力度等。 该联盟成立的初衷就是为帮助企业掌握相关政策,扶持企业发展,持续释放数据红利,助力数字经济腾飞。联盟将以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为核心,致力于发展数字经济产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建立生态共建的专业化科技信息交流平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组织及服务联盟成员,通过举办研讨会、座谈会和展览展示会,开展咨询研究、规划、培训等工作,促进合作,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合作共赢开启数字融合新活力

安迈云作为一家去中心化云计算一站式技术服务商,以国际化视野,拥抱全球最前沿的去中心化技术,为构建Web3.0提供低成本、安全可靠的智能云服务,帮助创新企业提供基于分布式计算的各类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实体产业和中小企业进行更加全面的数字化改造,携手更多人一同迈向数字文明的新世界。当前安迈云围绕去中心化技术已成功打造了像分布式存储、分布式计算、分布式数据中心、云GPU等等服务产品,这些产品将扩大当前联盟生态的技术类型,丰富产业生态的合作模式,因为分布式所基于的区块链特性,它可以更好的与其他产业相融合,并且为其带来成本、安全、数据流动等方面的优化。进一步加强联盟中产业间的相互合作,提升联盟活力。相信双方的合作建立,能够为数字化发展再添新的创新市场,为数字经济增添新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