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通州创新创业大赛暨南通高新区江海风云赛正式启动

2021-09-18 17:35 · 互联网     

近日,2021中国·通州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南通高新区江海风云赛正式启动。大赛旨在引聚一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带项目、带资金、带技术来到通州,扎根通州,助力通州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硬核区。

近年来,通州明确了“着力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硬核区”的目标,聚力推进产业腹地、创新智谷、城市绿洲、幸福家园四大定位建设,突破了一批支撑长远的重大项目,培育了一批优势明显的产业集群,出台了“510英才计划”等一揽子招才引智的新政策、新举措,吸引了一批高层次人才落户通州。

今年,中国·通州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南通高新区江海风云赛全新出发,聚焦汽车及零部件、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装备等相关领域的上下游产业。围绕“精准产业”,实施“精准引才”,赛后“精准孵化”。

本届大赛启动后,大赛组委会将通过科研机构、孵化器等专业渠道面向全球招引100个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参赛项目经专家初评后,通过线下行业赛、线上视频赛等“请进来+走出去”的对接方式,实现高层次人才项目与本土资本、龙头企业的有效对接,并产生十五强选手晋级11月的总决赛。最终根据项目的创业团队能力、项目技术创新力、项目可行性、项目产业化前景、项目落户可行性等五方面评选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2名。

本届大赛为获奖项目设置了丰厚的奖励扶持政策。获奖项目在落户通州后,最高可获得20万元大赛奖金,还可直接进入区“510英才计划”评审技术答辩环节。经评审,创业类项目最高给予300万元奖励,创新类项目最高给予125万元奖励,并优先推荐申报江苏省“双创计划”和南通市“江海英才”。

与此同时,通州还为获奖项目准备了3年内免费提供400平米创业场所,获奖人才落户通州,最高给予200万元购房补贴,并连续3年每月最高7000元生活津贴等补助政策。

本届大赛由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委组织部、通州区科学技术局、通州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通州区投资服务中心、南通高新区科技新城管理办公室、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承办本届大赛的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引才经验,秉持“精准产业、精准引才、精准孵化”的工作理念,探索出一套市场化引才的“浙江模式”,并建设以投资服务为主线,整合全球化资源,通过“以赛引才、资本助力、深度孵化、落地服务、数据赋能”的创业全生态链体系,提供一整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业解决方案,助力每一个高层次人才创业实现从0到1。

目前,2021中国·通州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南通高新区江海风云赛已全面启动,欢迎海内外创业者踊跃报名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